厨师培训始于1988,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四川卤菜技术培训

  • 重庆卤菜培训班
  • 重庆卤菜培训班
重庆卤菜培训班 重庆卤菜培训班

「重庆卤菜培训班」

  • 课程编号:22062019
  • 上架时间:2019-08-01 10:29:11
  • 课程描述:  重庆卤菜培训班为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色培训班,包含了川卤的各种卤猪蹄、卤肥肠、卤猪耳朵、卤特色牛肉、卤鸭头、卤鸭脖、卤鸡爪、卤鸡翅鸭翅、夫妻肺片、卤莲藕、卤海白菜、卤香干、卤花生米等。
  • 学费咨询
教学模式:名师授课,学员实践操作老师逐一辅导,学不会免费再学,专业剖析卤菜店开店模式。

学习内容: 香料秘方传授、熬制卤菜专用高汤、食材选购、熬制流程、火候把控、炒制香料、加入高汤、熬制卤汁、各类荤菜卤制前的腌制配方以及关键把控、各类荤菜、素菜的卤至过程演示、时间把控讲解、凉菜秘制红油及各种凉菜味型的调制、卤汁的保养与老卤的运用技术传授、自主创业经营的要点讲解。

学习菜品: 卤猪蹄、卤肥肠、卤猪耳朵、卤特色牛肉、卤鸭头、卤鸭脖、卤鸡爪、卤鸡翅鸭翅、夫妻肺片、卤莲藕、卤海白菜、卤香干、卤花生米等。

重庆卤菜培训班
    重庆新东方正宗卤菜培训,名师授课,一对一实践辅导操作,学习内容包括卤猪蹄、卤肥肠、卤猪耳朵、卤特色牛肉等各类荤菜、素菜的卤菜技术,卤菜熟食培训、学卤菜技术就来新东方烹饪学校。

重庆卤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