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培训始于1988,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创业中式面点培训

「油酥芝麻烧饼培训」

  • 课程编号:21362019
  • 上架时间:2019-06-04 14:13:51
  • 课程描述:  「油酥芝麻烧饼培训」就来重庆新东方烹饪学校,油酥芝麻烧饼色泽金黄,薄层重叠,内外焦脆,香酥可口,适合各种年龄的人食用。非常适合小规模投资创业,可做早餐、小吃等。
  • 学费咨询
 【油酥烧饼培训】
    油酥烧饼是山东汉族风味小吃,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油酥烧饼色泽金黄,薄层重叠,内外焦脆,香酥可口,适合各种年龄的人食用。如果装进食品袋中,还能存放很长时间,不疲不馊,吃起来和刚出锅时一样。 油酥烧饼制作工艺比较严格,面粉要经过发酵,秋冬季节,合面水应该温和一些。
 
【广阔前景】
    行业前景好,市场大,同时,行业的投资小,制作工艺非常简单,回报利润很大,已经是当今投资者们投资的首要目标。现在开店不管是在商业街、居民区或者学校附近还是商业楼,生意都是异常的火爆,而且是老少皆宜,不分年龄段,人人喜爱。只要你肯努力,月入数万元不是梦。
 
【到重庆新东方学习的理由】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专业大师手把手传授,名师一对一授课,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专业剖析开店模式。另外,学院将提供6大创业帮扶,包括开业指导、采购指导、技术支持、运营支持、人员管理、成本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