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培训始于1988,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创业中式面点培训

「土家酱香饼培训」

  • 课程编号:21162019
  • 上架时间:2019-07-19 16:21:42
  • 课程描述:  土家酱香饼以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它香中有香,甜中带绵,辣而不燥,外脆里软。2009年春在湖北开始流行,现已普及全国各大中小城市。
  • 学费咨询
【土家酱香饼前景】
    土家酱香饼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早点种类,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它辣而不辛,咸香松脆。在远古时,每逢丰收过节早才能吃得上。
    土家酱香饼是一种与千层饼外貌相似,但口感和味道有天壤之别的一种新饼,刚推出市场的时候,相当火爆,数十人排队等候成为一道城市的风景线,其实这是一项阳光工程,主要是考虑到下岗工人和待业青年,以及低收入人群,这种投资小,风险小,回报快,已经让很多人发财致富起来。
    现在的土家酱香饼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流行的早餐,大街小型皆可创业,甚至不需要门面,只需要一个烤箱(烤锅)即可制作,制作过程简单,便捷,迅速,是一款非常适合低投入的创业项目。
土家酱香饼培训
【到重庆新东方学土家酱香饼的理由】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专业大师手把手传授,名师一对一授课,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专业剖析鸡蛋灌饼开店模式。另外,学院将提供6大创业帮扶,包括开业指导、采购指导、技术支持、运营支持、人员管理、成本控制。

土家酱香饼培训
【土家酱香饼学习内容】
    1.认识制作土家酱香饼所需的原材料;
    2.学习和面、揉面和醒面;
    3.擀面和压面技术;
    4.面饼制作过程;
    5.土家酱香饼过程和注意事项;
    6.土家酱香饼的烤制过程和保存方法;
    7.所需的工具与设备器具采购和要点。
土家酱香饼培训
上一个:返回列表 下一个:「特色肉夹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