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培训始于1988,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正宗油炸小吃培训

  • 炸鸡排培训班
  • 炸鸡排培训班
炸鸡排培训班 炸鸡排培训班

「炸鸡排培训班」

  • 课程编号:22362019
  • 上架时间:2019-06-10 14:03:39
  • 课程描述:  炸鸡排培训班就来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学习各种油炸小吃烹饪技巧,学习各种油炸食品的烹制食品。
  • 学费咨询
【油炸小吃介绍】

    油炸小吃是我国传统的小吃之一,无论是逢年过节的炸肉串、炸麻花、炸丸子,还是小摊上的炸土豆、炸玉米、炸海鲜等,无一不受人们的信赖。

    油炸小吃的品种也非常多,可以炸不同类型的食物。比如水果类、蔬菜类、熟食类、肉类等。有个别地方的人们还喜欢把炸出来的食物加上调料,如辣椒、芝麻、香油、甜酱等。    

   鸡排,是小吃店里很流行的一种油炸类食品,香味可谓是十里飘香。呈米白色,上有“面包渣”似的小面团。里是鸡胸肉片成的肉片,须选上等淀粉将胸片肉与面渣相互结合,再过一遍纯豆油,变成“排”似的鸡胸肉。

    用铁板烧烤,大约5分钟左右即可熟,再将朝天椒榨成的油与风宁大酱做成的辣酱过一遍,辅以作料等,便成了外焦里嫩,香味可口的小派鸡排。

炸鸡排培训班
    鸡排的营养

    鸡排秉持着天然无化学添加物的健康概念,造就出其外皮酥脆,肉质鲜嫩多汁,口味独特堪称一绝。

    鸡排不仅味道极其鲜美,而且还富含丰富的营养,营养价值不可小觑。

    鸡排包含维生素A、胡萝卜素、锌、钾、钙等。营养才是王道,鸡排让众多食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享受健康。

    【油炸小吃前景】

    大众喜欢的油炸食品正在走向生活的高端,毕竟有些食品的品味在时代中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简单油炸小吃,一种品位,两种时尚,在生活中不可或缺,油炸小吃,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炸鸡排培训班
    【到重庆新东方学油炸小吃的理由】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师亲自讲授如何正确开店铺的经营理念,以及创业过程少走弯路的方法。油炸小吃学习时间,一般在10天左右,老师一对一授课,包教包会,学会为止。另外,学院将提供6大创业帮扶,包括开业指导、采购指导、技术支持、运营支持、人员管理、成本控制。

    【学习内容】

    1、油炸小吃的系统讲述;

    2、油炸小吃原料的选购;

    3、油炸小吃食材的预加工;

    4、油炸小吃加工的基本标准;

    5、油炸小吃加工的工艺步骤;

    6、油炸小吃经营定价原则;

    7、培训调味品及原料的货源渠道;

    8、经营选址与生意技巧,投资分析,经营管理。
炸鸡排培训班
上一个:返回列表 下一个:「薯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