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培训始于1988,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重庆干锅技术培训

  • 重庆干锅鸡培训
  • 重庆干锅鸡培训
重庆干锅鸡培训 重庆干锅鸡培训

「重庆干锅鸡培训」

  • 课程编号:22662019
  • 上架时间:2019-06-12 17:16:24
  • 课程描述:  干锅鸡是一道四川特色传统名菜,以鸡肉为主要食材,整道菜香脆酸辣俱全,颜色五彩缤纷,能促进食欲,营养价值丰富。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 学费咨询
干锅鸡简介

    干锅鸡是一道四川特色传统名菜,以鸡肉为主要食材,整道菜香脆酸辣俱全,颜色五彩缤纷,能促进食欲,营养价值丰富。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重庆干锅鸡培训
干锅的前景


    干锅鸡是重庆绷一道特色系列美食,早期的干锅主要是在经典川菜中结合了烧鸡公、毛血旺、火锅的特色,后期加上巴渝绷的独特烹饪技法加以改良而出的特色经典名菜,干锅的制作一般用香芹、青红肉椒、土豆为底菜,再用特殊的秘制干锅底料和干锅香辣油作为辅助,特点是"入口即化、香辣可口、越麻辣越想吃",既迎合了舌根与舌尖对麻辣并重的依赖,又能在品尝完干锅以后享受火锅的乐趣。

    干锅与火锅和汤锅相比,汤少,味更足;不需要自行点菜,菜品搭配相对固定,可直接食用。在操作上,干锅比火锅和中餐更为方便,占用厨房面积小,因而受到广大消费者与投资者的喜爱。与火锅相比,干锅还没有出现全国性的强势品牌,是市场潜力十足的餐饮种类。
重庆干锅鸡培训

重庆干锅鸡培训学习内容

    1、学习干锅材料的选择;

    2、学习干锅香料的选择;

    3、开店创业指导。

    在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干锅鸡烹饪大师的指导下,自己炒料、自己调料、自己调味型,与师傅做的味道和味型进行现场品尝和鉴别,直到学会为止。学员亲身体验现场品尝,学习技术,传授配方——老师执教(学员动手)亲自配料,直到掌握全套配方及制作工艺,做出合格成品。理论讲述与实料操作结合,手把手、一对一学习;从市场需求与发展出发,有针对性地进行干锅技术培训;常年学习,随到随学,学期不限,包教包会,确定每个学员能够独立开店经营。
重庆干锅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