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培训始于1988,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正宗重庆火锅培训

  • 重庆火锅培训班
  • 重庆火锅培训班
重庆火锅培训班 重庆火锅培训班

「重庆火锅培训班」

  • 课程编号:21962019
  • 上架时间:2019-08-03 10:27:58
  • 课程描述:  火锅已经成为重庆的代名词,重庆火锅以麻辣鲜香、菜品丰富、口味众多而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学重庆正宗火锅到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
  • 学费咨询

重庆火锅介绍:

    火锅已经成为重庆的代名词,重庆火锅以麻辣鲜香、菜品丰富、口味众多而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学重庆正宗火锅到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

重庆火锅培训班

1、火锅香料的选择、特点及其重要的作用;    1、火锅香料的选择、特点及其重要的作用;
2、火锅原材料的鉴定方法;    2、火锅原材料的鉴定方法;
3、原材料的加工制作处理方法;    3、原材料的加工制作处理方法;
4、火锅底料的炒制方法;    4、火锅底料的炒制方法;

重庆火锅培训班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隶属于知名的新华教育集团,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作为重庆旗舰院校,在火锅教学、创就业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重庆火锅培训班



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经验长达30年之久的专业火锅大师毫无保留教学,另外还配备了完善的硬件设施,专业火锅类实训大厅。






重庆火锅培训班



以理论为辅,实践为主的教学模式,火锅专业大师将毫无保留讲解配方、演示制作流程、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同学们实际操作,直到学生学会为止。










学生学成之后,创业开店有任何技术问题和经营问题都是可以和教学老师进行沟通联系,教学老师将无条件为学员提供科学化合理性的建议。







问:现在市面上培训火锅的学校那么多,怎么区分好坏?

答:餐饮最重要的就是口味,建议学员到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实地考察,先品尝正宗火锅味道,后选择是否报名学习。

问:你们教学是否会有技术保留?

答:学院教学经验长达30年之久的专业火锅大师毫无保留讲解,真正做到教学透明化!

问:从来没有接触过餐饮的学员是否可以学习?限制年龄吗?

答:没接触过餐饮的学员可以从零基础学起,名师手把手教学,保障能学会。并且不限制每一位学员的年龄大小。

问:学员学成后是不是就完全毕业了?

答: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是跟每一位学员是长久的合作关系,学员开店有任何技术问题和经营问题都是可以和教学老师进行沟通联系。

重庆火锅培训班